close
價碼300起跳,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好貴唷~>"<~)
其實跟福勝亭很像,有白飯、熱湯、高麗菜絲、小菜、玄米茶都是無限續的
我點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主餐內容物有起司豬排捲、里脊肉、腰內肉各一份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跟芒果布丁擇一(我選芒果布丁)

感想:
它的豬肉是什麼小麥熟成~ 唉唷~ 我也不清楚啦~ 印象中上次看到這種字眼好像是在mo-mo
好不好吃?當然是好吃呀~ 好吃到我差點把舌頭吞下去!(就是我咬到舌頭啦~ 泣)
但是以腰內肉要我定福勝亭跟勝博殿的勝負,老實講我還定不出來咧..
一樣都是多汁、肉嫩(我的舌頭不夠好、嚐不出差別Q__Q)
但是里脊肉真的有差,勝博殿的好吃很多....
高麗菜絲...就是高麗菜絲,淋上沙拉醬吃下肚子都一樣....
小菜我沒有動他,看起來是醃蘿蔔跟黑豆,我不知道味道如何不予置評。
芒果布丁,我以為是布丁淋上芒果醬,結果他是貨真價實的芒果布丁淋上草莓醬@@
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它的玄米茶很好喝,用完餐後,我們繼續留在店內聊天喝了很多,店家也不會趕人
比較特別的是,他附一碗芝麻讓妳磨碎再加豬排醬下去,有芝麻的香味...
但我沒有很愛就是了,雖然芝麻很香 XD




我只能說我比較適合福勝亭這種便宜又大碗的店啦~
噗噗~ 下一次的目標就是後門的杏子豬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