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特地去確認當初的文章標題是踏青,不是重訓。

一到集合地點,我的媽咪呀~ 大家裝備超級齊全的,害我有逃跑的衝動 Orz
有個姐姐超厲害的,背了17公斤的東西要去「踏青」
大家負重上山,速度盡量跟我輕裝的一樣、甚至還可以超車,體力真不是蓋的!!
(相較之下,我只背了一份報紙、一份中餐、兩升的礦泉水上去,超弱的)


原本的行程打算從聖人橋上山,風櫃嘴登山口走頂山到北五指山大草原上野餐玩團康(?)
再從石梯嶺去擎天崗,接絹絲瀑布到菁山小鎮在搭公車下山。
但變化總是趕不上計劃,因為在羊腸小徑附贈兩旁荊棘下穿梭來回,
還是找不到往北五指山的山路,加上午後山區天氣不定,當下決定放棄五指山大草原,直接走石梯嶺去擎天崗。



雖然沒有走到五指山大草原,不過在擎天崗也有綠油油的大草原,所以還是有野餐到啦!
因為體力太弱了沒有加入大家的談天,邊聽著大家愉快的嬉戲聲邊享受草原上的微風,
逕自在擎天崗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XD


山頂的風景真的很美,美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去形容它!
比較可惜的是山頂上沒有樹蔭、只有芒草叢,下山的時候發現自己手臂被曬紅了 >"<


感想:
上山除了要做好防曬以免被曬傷外,我覺得還要去買護膝跟護腰還有登山杖。
走不到三分之一的行程,膝蓋跟右腰隱約傳來刺痛感就知道挫賽了 Orz
幸好後半段山路比較平坦,不太需要爬坡、也沒太多下樓梯的路程,不然我可能要被背上擎天崗了 Orz


撇開被曬傷、身體上的傷痛外,這次爬山蠻好玩的,也認識很多有趣的人!
哈哈~ 最後因為暈車沒跟到剉冰團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