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吃了泰順街小湯圓、屙正確來講應該是榕樹下小湯圓
老闆說他們冬天才會賣湯圓,夏天改賣剉冰跟豆花。
我點紅豆芋圓冰(40元),老實講沒有很喜歡捏 @__@
紅豆是小紅豆加大紅豆,我不喜歡吃大紅豆啦~ 所以不喜歡
芋園不太像是芋圓,我也不知道要怎嚜形容什麼叫芋圓,我就是不喜歡他們家的芋圓..
我疑似踩到雷了,不過聽說他們家花生豆花不賴,下次可以去試試。
花生豆花再不行,那以後只好冬天來吃小湯圓就好囉~



然後還繞進師大夜市買了萱萱滷味,之前一次沒買到蛋白,一次沒買到胡蘿蔔,這次倒是一次買齊了~ 哈哈~
不過還是沒有看到地瓜的蹤跡,詢問之下,老闆娘說季節不對不好吃所以就沒做了
帶著略微惆悵的心情買了蛋白、胡蘿蔔、米血、百頁豆腐(共55)就走了!

我蠻喜歡這間宣宣滷味的!他的位置就在許氏生煎包的斜斜對面,賣冷滷味。
除了我喜歡的蛋白、胡蘿蔔、地瓜外,她還會滷苦瓜、高麗菜、小黃瓜....等等,
總之她走健康路線啦,很多蔬菜他都會魯,當然像是雞心或是火鍋料也都有滷拉!
它的攤位小小的,但是五臟俱全囉!應有盡有拉~

另外,老闆娘很注重衛生唷!拿食物的手套不會碰到錢,
她戴套子拿食物,收錢的時候一定會把套子取下!
味道怎樣,老實講我喜歡他們家的醬油,不會太鹹還帶點清甜唷~ 加點小辣風味更棒唷!
最重要的是老板娘人超有禮貌的!
之前奉命幫住宿組同學買兩份蛋白(一份15)要求分開包,他都沒有臭臉,
也沒有抱怨這種澳客行為欸~ 而且還是維持禮貌的態度對我T__T 實在揪感心欸!

之所以幫萱萱滷味宣傳是因為每次去買都覺得她快倒了 =__=
本來是用小櫃子賣滷味,那時候要買軒軒滷味要在小巷子裡尋找排隊的人龍,
位置不定,常有時候會找不到,有時候還會遇到警察要躲 <囧>
後來他們就租了攤子固定位置賣滷味,可是排隊的人潮反而消失了@__@
多一筆攤位的開銷但購買的人反而變少,對他們的經濟大概也一定程度的打擊吧!
我後來有看到萱萱滷味的老闆也擺了一個攤位在原本的小巷間,躲警察在賣滷味。
猜想他們大概難以負荷新攤位的租金吧,所以希望大家經過可以去買買看啦~
真的很棒的小攤販拉~ 個人推荐他們的蛋白唷!如果有看到地瓜也一定要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