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我不太懂書畫這些東西(雖然很久很久以前有學過,不過都忘光光啦)
哀~ 我擠出對展覽內容的感想實在是辭窮,只能說我有印象的(苦笑)
我最喜歡在走廊上看到的攝影展吧,
每張照片都配有詩句,可能是新詩可能是詩詞,這種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的展現,我喜歡!
而且呀~ 看完詩句再回去看照片會有種「挖~ 真的欸~ 原來如此」的驚喜感唷~
其他的....我只記得很可愛的老虎跟很開心的大媽參加喜宴 XD



還遇到實踐大學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畢業典禮!
在捷運站出口等人的時候,我還在想路上那些賣畢業花束的、捧花匆匆經過我的人,
是要去參加隔壁國小的畢業典禮嗎?也太隆重了吧@__@
到了國父紀念館一切有了解答 XD



出了國父紀念館,我們在東區覓食中餐,最後選定傳說中的勝博殿。
很難想像我會跟陌生人聊得這麼自然,我還以為我會很害羞都不講話咧~
(我果然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噗~ 還蠻有趣的,要文藝有文藝、要青春有青春、要美食有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