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像貴族世家,大概290以上。


感想:
湯品有南瓜農湯跟藥膳雞湯,我都沒喝。不過看我爸喝得很開心,應該還不賴。
沙拉吧,恩....就是沙拉吧,醬料有凱薩、和式、千島、泰式四種。
水果很甜,有西瓜哈密瓜木瓜芒果 >////<
果汁很濃郁,很像現打的,到後來覺得太甜就開始進攻花茶。
熱食都不錯,我喜歡她的魚柳條、薯條、水餃!豬肝也不錯...
蛋糕大概有6~8款,會一直補。覺得還可以,沒辦法跟蛋糕店比,不過也不差。
主餐:我吃豬排,恩....尚可,偷吃我媽的雞腿排,依舊尚可。 =___=
不知道牛排有沒有好一點 @__@
整體來講,我覺得附餐比主餐好吃@__@


服務生收盤子收很勤,我還要護住我的盤子以免被收走Orz
補菜什麼的也很勤快,熱食會一直換不同的東西上來。


推薦嗎?恩~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
以這個價格來看他的食物跟服務品質,算是物超所值了!



另外我有遇到UDD學姐也去吃飯....還坐我們隔壁桌 Orz
幸好後來他們換位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