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端端的敗家之旅變成美食之旅我也是萬般無奈呀~


一開始小阿菁帶我去吃大溪滷味,蠻便宜的!
買了米血、半片百頁、肝,一共30元!不過醬油很鹹,辣醬不辣 ~"~






又聽說花蓮的炸彈蔥油餅來開分店了,我們就跑去買。
↓郭家蔥油餅

ㄧ個蔥油餅15加蛋23,吃起來沒有花蓮蔥油餅軟Q,可喜可賀的是蛋黃是半生熟的!
醬油還不錯,我喜歡!辣醬一樣不會辣 ~"~


之後又去吃幸發亭的雪花冰!難得有人陪我來士林,一定要來吃ㄧ盤的呀!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雪花冰,一盤70元。


感覺是抹茶弄成雪糕再用特殊機器削成雪花冰,上面淋煉乳,紅豆熬得軟爛可惜過甜。
一開始還有點抹茶的味道,到後來抹茶的味道就漸漸消失了,只剩紅豆跟煉乳的味道了。

烤肉捲一捲十元,聞起來很香,吃起來還不錯..就是個烤肉捲..


青蛙ㄉㄨㄞ奶一杯35,為了這杯ㄉㄨㄞ奶,我還跟我妹在攤位前拉扯一番 XD
因為他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我堅持要買!
結果買完飲料走到一旁才發現他有另一個優惠是買「一塊豬排送一杯ㄉㄨㄞ奶」!
我跟我妹超懊悔的....早知道就要買豬排送飲料!!!!
ㄉㄨㄞ奶還不錯喝,珍珠的確是用黑糖熬煮的....
因為我忘記先搖勻再喝,所以前面幾口都是黑糖的味道 <囧>
到後面就變得不錯喝啦~ 買一送一還蠻划算的!


感覺士林的衣飾都比較便宜,鞋款也比較多變!
我有試穿一雙高跟鞋,我覺得很好看而且也不貴,
不過我光試穿站在原地就覺得腳底板要抽筋了,更別說要把她穿去參加送舊!!
只好默默將鞋子歸回架上(泣)


然後要離開前買杯飲料去找舅媽,
我舅媽竟然對著小阿菁問我說「這是你同學嗎?」
我跟小阿菁:!!!!!



陳乃菁你要檢討拉!





最後附贈一張觀光客的照片


因為買了新相機,小阿菁卯起來拍...
一路從捷運站拍到夜市在拍回捷運站
這張是他嫌我襪子太長,要拍下來讓大家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