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去謝謝文昌君的保佑、卻在我的報告老妹的期中考中被我們不斷拖延
他考一個段落,我也把udd的作業交出去,加上一點點驚嚇想求助月老="=
所以我們很有效率地在這禮拜四跑去龍山寺
其實之前已經來過幾次了,不過這次我帶了相機
拍了幾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像是觀音爐上面的外國人跟牆角的外國人




導覽說因為龍山寺建立的時候,有外國人在台灣橫行(應該是葡萄牙跟荷蘭人吧)
所以,當時的人們就罰外國人勞動,讓他們扛著香爐跟牆角XDDDDDD

另外龍山寺有很多雕刻,都是有小故事跟巧思(祝福)在裡面~
最可惜的應該是天花板(誤)我拍不起來吧!因為光線問題所以拍不好(跪)
總之大家有機會去龍山寺的時候可以抬頭看看他們的天花板,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出了龍山寺,本來想帶妹妹去吃剉冰的,不過她沒開....
去找傳說中好吃的胡椒餅,找不到...

所以我們去化悲憤為力量,跑去吃三味食堂拉~
去的時候還迷路,打電話給昌志求救XDDDDDD



走在萬華的街道上,老妹一直說感覺很像回到北港
顆顆~ 這是一定的呀~ 因為他們都屬於開發較早、但現今已沒落的小鎮呀~
路上看到的房子~ 很美






到達三味食堂才四點多,我們在旁邊的飲料店伊人買一杯飲料內用等待三味食堂開門
好不容易等到他開門,我們進去後迅速決定要吃的東西後,就去拿味增湯



我妹點了综合壽司
有三隻蝦子的壽司,一個花壽司,一個海苔壽司,兩個豆皮壽司
(筷子是比例尺)


還是無法感受它巨無霸的威力?來看張蝦壽司就知道



我點上次吃過的炸蝦飯(詳情請參照上次的食記吧)



吃完三味食堂,我陪妹妹回師大練球,我又跑去師大夜市晃個兩圈
買了小綿羊五隻腳家的焦糖烤布丁回來吃(幸福)
(忘記拍焦糖布丁的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