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昌志超有效率的,前天晚上才在講隔天中午就衝了~
找了別人的食記才發覺自己的記憶真不可靠....
我記得的價錢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了~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現在是65起跳
預算拉到80元比較能吃到想吃的東西,如果還想吃甜點要再加個40


感想:
其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一直蠻喜歡的....雖然它是以甜點聞名的店
料給得慷慨、味道也不錯,也可以吃飽....阿、這樣不推還是個人嗎?蛤?!

飯後甜點,我跟昌志都買了草莓千層派~
派皮有軟掉的趨勢、整個派被我戳到亂七八糟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鮮奶油了,草苺也快過草莓季了....吃起來有點酸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焦糖烤布蕾,雖然偶爾會烤焦 <囧>
位置:台電大樓三號出口往師大夜市前進,頂好旁第一個巷口轉進去

抬個頭注意一下扛棒....因為它的店面實在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