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完一成服務費一個人294元
感想:
雖然第一輪上很慢,不過我有感受到服務我們這區的服務生有努力在跟廚房催餐點了
(我們隔壁桌的男生等到不想等就跑掉了)
我跟瑜茵一共點了14道菜,除了海皇餃沒吃到外,版有推荐的菜單幾乎都有吃到
蝦子真的很大隻,吃起來也算新鮮,不過有個地方我很在意呀~
就是蝦子的彈性很好,好到我覺得可以把它當桌球打,沒做什麼特殊處理嗎?
先上沾醬,共有五種。分別是藉墨、泰式酸甜醬、醬油、黑醋、蘿蔔糕醬 腐皮蝦捲


泰式蝦餅


鮮蝦腸粉

↑這三道菜都有蝦子,怕吃不到所以一口氣各點兩盤...
我還蠻喜歡鮮蝦腸粉,不只蝦子新鮮,腸粉軟Q,醬油調味恰到好處
至於腐皮蝦捲跟泰式蝦餅就SOSO,很大原因油沒濿乾,吃起來很噁 >"<
↓叉燒包我覺得還好,我本來就不太吃叉燒包


↓黃金流沙包,很像奶皇包,但是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鹹蛋黃的腥味有一點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重點是他會爆漿....我的衣服被內餡噴到的(哭)


鳳爪,我沒吃。瑜茵覺得不道地


魚子燒賣,普普。上面好像有顆粒,推論是魚卵拉~但是我嘴殘吃不出來


樹子蒸排骨,還不錯,但是有個好怪的味道.....


奶油焗白菜,尚可....因為我不愛大白菜,所以尚可。這道要問瑜茵好不好吃...




蘿蔔糕,蝦米味道好重,我不喜歡蝦米的味道 >"<


蛋塔,我喜歡吃蛋塔,外皮酥脆,內餡奶味濃郁 >/////<


的士,有點像法國吐司,內餡是花生醬,有牛油跟蜂蜜給你沾



飲料:
絲襪奶茶就是一般的奶茶,還不錯,是一杯夠甜的奶茶


杏仁霜就是杏仁茶,我當初點的時候是想點杏仁豆腐的 ="=
他的杏仁茶喝起來粉粉的有點怪...


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奶茶,我沒喝~
瑜茵說咖啡很酸,而且剛上的時候不知道是忘了加糖
要了糖包後,整包糖加下去以後好了一點
酸味習慣以後也還好,也還蠻解膩的

整體來講,幾乎都吃版友推荐的料理,沒啥大地雷(除了腐皮蝦捲外 ="=)
有感受到服務生的誠意,但是誠意是解決不了問題的XDDDDDD
我跟瑜茵大概12點半就到了,不過一直等到快4點才進場
原因是我們以為一點以前來登記就可以了,結果大家都偷跑....
我們要等第二輪才能進去吃,也因此沒吃到海皇餃

跟服務生要菜單、加熱水,服務生說完好就不見了....
幾乎都是後來再去跟另一個服務生要求才會送上來

我猜廚房可能是一次把相同的東西一起做出來,所以有些料理會比較慢上桌
造成我們第二輪的菜都上來了,卻還有第一輪的東西沒上...
版友說的掉單或是上錯桌、沒東西吃的情形,倒是沒發生在我們身上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就坐在出餐處,他們想送錯桌也很困難吧XDDDDDD

我跟瑜茵只有兩個人,可是他們的數量卻是固定的
每道菜都上3份,三顆叉燒包、三條蝦捲、三顆燒賣、三塊蘿蔔糕......
這實在很尷尬,好吃的我們兩個都想多吃點,難吃的我們兩個都不想多吃 ="=
最理想應該是找好三個人一起去吃吧..

以這價格來講,我應該還想再去吃幾次,最好可以找滿三個人....
不過,要挑平常日....週末人很多,一個不小心就只能等第二輪 ="=
而且平日不限時但假日限兩個小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