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邊耗了將近三個小時,本來想說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
在入口處發現導覽的預約已經排到下午一點的場次時,就很阿撒力的放棄了!
反正只是本邸沒辦法進入,還是可以跟在導遊後面逛花園!
沒想到等我跟隨導遊的腳步逛完林家花園已經快要兩點了 >_<
早知道就給他預約下去拉(大哭)

收穫來蠻多的,跟到的導遊很厲害,熟知歷史典故,講解生動易懂,跟遊客的互動多。
還會爆妳知哪邊是拍照的好景點唷!我也請路人幫我拍了一張!據說是可以來沾林園福氣的福字門^__^


比較可惜的是林園裡,建築物二樓都沒有開放,無法登高望遠,也無法看到全園的景色
我也想上觀稼樓看看山腳下的農夫怎嚜種田呀!也想上來青閣睡一晚(咦?)、遠眺觀音山呀~
雖然有點遺憾無法登高,不過光是逛園裡的建築就覺得夠了!
詳情請洽網誌相簿,導遊的解說能放的我都放上去了(累)

五月底以前憑五月份發票可以免費入場唷!!要玩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