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方式分兩種,一種是單點的品項比較多
另一種是下午茶吃到飽,兩種價格299或369均須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都選299吃到飽的項目
第一輪店家主動將所有東西都上一人一份,有五六種茶讓我們選,選了菊花普洱茶
品項:味增湯一碗公,小籠包一籠,蝦肉蒸餃一籠,菜肉蒸餃一籠,素餃一籠,蟹殼黃四顆,三丁包四顆,一口酥四顆,桂花拉糕四片
以上是299可以吃到的品項,369可以多吃其他的東西不過我們就沒有點了


感想:
味增湯表現中規中矩,豆腐給得大方,味道也不錯~ 就是味增湯囉
小籠包很好吃,媲美鼎泰豐的18摺而且湯汁也很多,吃久也不會膩欸 @__@
蝦肉蒸餃也不錯,一樣有肉汁噴出來,不過我怎嚜覺得他們家的蝦子跟肉餡沒有很搭?
菜肉蒸餃有怪味,不怎嚜推....而且也佔空間呀~
蟹殼黃是鹹的,裡面包蔥,我也沒吃過不知道怎樣算美味,但是我還蠻喜歡蟹殼黃的,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三顆....
三丁包有點像肉包的東西,內餡有筍角跟肉丁,我也蠻喜歡這個包子的,吃了兩顆
一口酥是甜的,跟蟹殼黃長很像,內餡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甜而不膩,這個我一共吃了四顆吧
桂花拉糕有淡淡的桂花香氣,慢慢咀嚼應該會回甘,不過我吃太快差點噎到..當然無法體會它的後勁拉~ 哇哈
時例甜湯──蜂蜜檸檬蘆薈,酸酸甜甜好滋味,蘆薈也給的多~ 不錯不錯

這到甜湯是個錯誤,被我們賺到....所以點299的價錢不會有甜湯

我比較喜歡酥皮類的點心,蟹殼黃跟一口蘇都頗得我歡心~
小籠包跟三丁包都很棒(現在才在扼腕小籠包吃得不夠多呀~)
下次有機會我想吃369這個價錢,因為我想吃他的奶皇包..菜肉蒸餃應該就不會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