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果然是吃火鍋的好季節(也是增加肥肉的好季節XD)
晚餐假日都是一個人299加一成服務費
感想:
湯頭好像很多選擇~ 我點豚骨高湯,老二點蒙古茴香,老么點酸白菜~
不過加湯的時候是同一壺高湯,所以....╮(╯▽╰)╭
不過喝了一口味道都不錯
制度我有點搞不清楚,似乎只有四種基本肉盤(牛豬雞羊)可以無限續
海鮮類好像是單點制的,要額外付錢~
牛豬雞我們都有上,最受歡迎的是豬肉~
肉是一片片完整滴而且不會臭臭的
牛我沒吃,不過老么蠻喜歡的~ 他一個人喀掉一整盤XD
雞是雞腿肉,除了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煮熟這點不好外~ 它很好吃
其他火鍋料、青菜、甜點、冰淇淋、水果、魯肉飯~都是自行取用的~
水果很甜,青菜洗得很乾淨,火鍋料跟青菜哩哩叩叩加起來大概一櫃半
不過因為年紀老大,所以我沒有吃太多火鍋料
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有魯肉飯~ 那個懊悔呀#(┬_┬)泣!
冰淇淋雖不是很貴的哈根打斯,但也是杜老爺的呀~
重點是沒有那個貴森森的冰淇淋,價錢也壓低了不少
比起同時段的馬辣天外天硬是少了兩百五呀<( ̄︶ ̄)/<( ̄︶ ̄)/<( ̄︶ ̄)/


   
除了海鮮類需要單點,其他不論是價錢或是品質都蠻喜歡的~
上肉盤不會拖,加湯也很勤快~ 重點是服務生蠻正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