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學生證結帳宵夜場299(不用服務費)
   
   
感想:時間點挑的真好,因為是宵夜場,所以客人不多
感覺得到服務生全心全意的服務!加炭火啦~ 換網拉~
為人所詬病的掉單也沒出現~
   
   
   
我還蠻喜歡雞肉~ 雖然技術不好不小心就會烤焦,不過沒烤焦的部分真的很好吃~
豬五花有臭臭的味道>__<
霜降不錯(只是偶爾還是會被我烤焦XD)
羊肉味道超重的 Otz  除非很愛這款羊騷味不然建議不要點
鴕鳥肉在飽阪是大推的一項,可是他有個我很熟悉的味道(但我忘了)
其他都不錯~ 沒吃到什麼大雷(唯一的雷就是羊肉吧 ="=)
火鍋也不錯~ 我有吃到很好吃的芋頭~
冰淇淋也不錯
飲料機也不錯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