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幸福薯泥(55~65)
唔~ 馬鈴薯好像去皮後先蒸再炸,外皮吃起來硬硬脆脆的,內部的馬鈴薯非常鬆軟,
這次我們點了義大利肉醬+起士=65,他的起士會牽絲,很像焗烤的感覺(我喜歡>///<)
義大利肉醬就....肉醬呀~ 很像義大利麵這樣!
然後附玉米跟生菜,可是他的生菜吃起來會苦苦的 >"<
我上次自己買一個超濃起士 = 牽絲起士 + 起士醬 = 55,我挺喜歡的!
下次想試他們的培根咖哩跟熱狗起士這兩款 >///<
同場加映:小A起司洋芋(55~65)
據說從逢甲上來開分店的,我們點了燻雞起司。
跟幸福薯泥不同,他們家的馬鈴薯是用烤的,沒辦法整顆直接喀掉,比較不方便~
起士醬我比較喜歡幸福薯泥的!



第二站:小戴甘梅薯條(20)
唔~ 本來是想吃雞柳條的,不過後來選了地瓜條~
因為我不愛甘梅粉,所以請老闆幫我們灑胡椒鹽就好~
這次的地瓜硬硬的,有幾條不夠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趕時間  -__-
早知道就選雞柳條了 Q__Q
   
   
   
第三站:阿諾可麗餅(花生巧克力香蕉 55)
本來要吃搖滾牛冰淇淋的,不過我妹想吃的口味沒有~
所以一番討論後決定吃阿諾可麗餅當飯後甜點XDDDDDD
我妹喜歡脆脆的餅皮,所以他狂啃餅皮;我呢則是負責吃香蕉XDDDDD
噗噗~ 還不錯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蜂蜜芋泥 >///<



第四站:極品鹽水雞(半雞100)
在亮亮大力推薦下,之前已經撲空過一次~ 所以離開夜市前特地繞過去買 XD
 唔~ 我對鹹水雞沒有經驗(?)~ 調味還不錯囉!
 比較特別的是老闆不是用辣粉調辣度,而是用辣椒現場剪下去調辣度,超妙的 XD


   
師大夜市雖說逛到爛,不過吃來吃去好像就是這幾間
對新攤子比較沒有勇氣(?)嘗試,也許因此錯失了一些好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