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紅油炒手(60)
這間小店在頂好旁邊,不太明顯常常不小心就掠過他~
但是他們家的拉麵很好吃,湯頭也不錯~
不過他們家的紅油炒手不太傳統,有點像泰式酸甜醬,而不用五印醋下去調味~
   
   
   
第二站:宣宣滷味
好像有變好吃的傾向....之前一度覺得他退步了@@
要不是老二抱著懷舊的心態買了一份我大概不會吃吧@@
   
   
   
第三站:XXX雞球(小份35)
我每次經過都想吃,可是每次都沒有勇氣買(怕不好吃要一個人吞完 XD)
趁著我妹也在買了一份共享
共有三種口味:莎莎醬、日式照燒醬、凱薩醬~
我挑了莎莎醬,味道很像酸甜醬,上面有一搓生菜莎拉..
 沒有驚為天人的好吃,但也不差....
就是鹹酥雞加泰式酸甜醬加一搓生菜這樣....
   
   
   
第四站:阿諾可麗餅(巧克力花生 40)
吃過很多次,不過今晚的餅皮特別酥脆(大心)
可是我比較想吃蜂蜜芋泥的口味拉~
   
   
   
第五站:好好味冰火波羅油(30) 絲襪奶茶(35) 港式焗蛋塔(35)
 生意很好~ 老二一直抱怨在這邊耗掉很多時間(因為要等波羅麵包出爐)
以波羅麵包來講,挺好吃的..甜甜可是加了牛油並沒有提升美味 ="=  
(那顆牛油被我一口吃掉~ 爆噁!)
絲襪奶茶茶味比較濃,我不喜歡 >"<
港式焗蛋塔我超愛的!而且他是此店唯一得到我們三姊妹共同的喜愛的商品!
酥皮很酥,層層疊疊~ 奶味(蛋味)很濃厚 >///<
   
   
   
第六站:搖滾牛冰淇淋(55+5)
媽呀~ 為什麼搖滾牛越來越貴呀~ 一球要55元!
以前還有兩球100之類的優惠,現在都沒有了!!!!
其實我比較想吃草莓或巧克力這兩種基本口味,老么則是每種口味都想吃
不過老二開口挑了歐率歐餅乾,所以我跟老么就買歐率歐....
結果老二說他本來就不愛吃冰淇淋@__@





加點飲料:會上癮的檸檬愛玉(30)  喵喵叫的金桔檸檬(35)
會上癮真是優惠又好喝的飲料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