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名字就知道他在賣韓國料理XD
價位大概120起跳,最貴到200,平均落在150
小菜、湯品(熱湯甜湯)均可無限續
我吃過海鮮煎餅(150)跟豆腐鍋(120)

感想:海鮮煎餅的海鮮都營養不良,蝦子小小的花枝小小的~
撇開營養不良的海鮮,份量很大,沾醬不錯,煎餅的邊緣焦焦脆脆的很好吃(心)
不過海鮮煎餅有個共通點:中間太厚濕濕軟軟的,我不喜歡.....
唉呀~ 講到海鮮煎餅就想到之前在公館眼鏡行前面的小攤子~
他們家的蝦子是蝦子、花枝是花枝!個個健康又大顆!而且一份只要50元!可惜後來好像租約問題消失了Q__Q




豆腐鍋就是豆腐鍋,很多豆腐(介紹結束)


再來說他們家的小菜吧~ 其實很不韓國 XD
除了不拔絲的拔絲地瓜外,還有辣炒甜不辣、炒豆干、炒青菜~(每天有四項小菜)
不過因為有地瓜,所以我什麼都可以接受 XD
甜湯兩次都是喝到綠豆湯,熱湯兩次都是海帶湯~ 冰飲兩次都是無糖麥茶....
也都不錯~ 料很多~ 不用仔細找料變撈隨便有 XD


今天去吃的時候,旁邊的客人吃石鍋拌飯....超香的!
我那時候正在跟海鮮煎餅搏鬥(一個人吃真的有點吃力,超大一盤  Orz)
下次我想吃他們家的石鍋拌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