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女六板有人在徵,去洽版爬文發現評價不錯,就衝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26412023
琳瑯滿目的口味,我很含蓄(?)地挑了四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燕麥、巧克力雪球(我記成奶球 XD)、伯爵紅茶、法式乳酪
每盒140元(約25~30片餅乾),買十送一,主購收完雜費一盒算130,
每盒可以混搭5種口味
   
感想:我是覺得蠻便宜的拉~ 畢竟是手工餅乾咩~
雖然第一眼看到有點失望,比網路照片小盒很多~ 害我以為被騙了
不過一拿到手上就知道自己小人了,雖然只有兩盒,不過很沉
呵呵~ 想來應該很扎實吧~
   
   
我最喜歡伯爵紅茶,茶香慢慢浮現~  >////<
巧克力燕麥是版上很推的一款,大概是期待太高而且不習慣燕麥吧~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換言之就是有點失望   (┬_┬)↘)
巧克力雪球很巧克力,板上似乎不太愛這款~
不過我喜歡巧克力呀~
巧克力味比巧克力燕麥濃,所以我還蠻滿意的︿( ̄︶ ̄)︿
我妹好像最愛這款,才說說要減肥不要吃了~
馬上又說再吃一片就好,選的就是巧克力雪球○( ̄﹏ ̄)○
法式乳酪真的是鹹的嗎?有點難以形容他的味道說~(很微妙呀)
不過是讓人想要一片接著一片喀下去的餅乾


   
本來買餅乾是想說半夜餓肚子時,有個東西可以墊墊胃,
才不會第二天因為餓過頭胃不舒服
結果拿到餅乾第三天就兩大盒已經被我吃光光了ε( ̄□ ̄)3||
雖然打著健康手工餅乾低糖低脂,不過吃起來不像低糖   


會胖會胖一定會胖(淚奔)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想買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