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跟我妹要去饒河夜市,不過考慮到公館過去很麻煩~
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了通化夜市~



第一站:正常鮮肉包(一籠八個70元)
查PTT資料一路從50元10顆漲價到70元8顆 @__@
皮薄、餡多(?),被肉汁燙了好幾次倒是真的 Q__Q



第二站:台灣第一站無骨鹹酥雞(鹹酥雞35,地瓜20)
可選擇加胡椒、加辣或加醬,我們選擇加醬(聽說這是他們的獨門絕招呀~)
他們的醬甜甜鹹鹹的,挺好吃的~ 兩個妹妹都說贊!
價錢OK,不過份量有點少,不過看在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還是會來買的~
下次想再嘗試他們的雞腿排跟甜不辣~


第三站:梁記魯味
恩~ 屬於冷滷味,我只吃了米寫跟豆包這兩樣
沒啥味道又有點油,下次不會去買了~


第四站:鳳梨蝦球(小份50)
屙~ 還是鳳梨蝦子分開的蝦球 @__@
醬有三種:千島、沙拉、泰式酸甜醬,我們選泰式酸甜醬~
恩~ 還不錯吃~ 泰式醬就那樣呀~ 酸酸甜甜~
比士林好一點是他有給生菜沙拉,一口蝦球一口沙拉比較不會膩


終點站:愛玉之夢遊仙草
我們點了一碗仙草綜合冰,一碗愛玉檸檬冰~ 我比較喜歡仙草冰~
我妹好像覺得這間冰店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我吃到難吃的芋圓是這間的,結果好像是鮮芋仙欸~


同場加映:茶磚的烏龍綠(750c.c.15元)
呵呵~ 幸好有買這杯飲料~ 蠻解膩的~
雖然無糖,但是不會澀澀的~ 還不錯喝~ 好像是新開幕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