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因為又下雨又冷的、而且約同學去跨年被拒絕了
所以我窩在寢室裡,上網找出以前J家跨控的影片看
我從08年看回去,從七點開始就讓一堆J家美少年陪伴的我真是幸福呀~(燦笑)
大概到十點半,小阿菁打來報告他跟陳俊宏的戰況、哈哈
約了晚上一起在男二跨年XDDDDDDDDDDDDD
然後大概11點多吧、我就接到電話於是出門跨年去
三個人在男二地下室跟著跨年晚會一起到數看煙火
一看完煙火,就接到太太的電話,依序跟1103的大家恭賀新年快樂後
又收到阿愿傳來的簡訊祝我新年快樂,我回他「新年快樂!早點睡」
阿菁說我回人家簡訊都很簡短,常常只有一個字,感覺很討厭
本來還想打電話給同學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打過去如果人聲鼎沸我一定會難過的
又打了通電話給昌志祝他新年快樂,順便橋時間出來討論PAPER
又呆在男二樓下一會才各自解散回去

1/1
真的很冷呀~ 我說
一直賴在被窩裡不起來,等真正下定決心下床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吧
本來打算出去看電影的,不過實在太冷了,就一直沒有出門0rz
一直呆在寢室看四個帥哥 XDDDDDDDD
我說從08年最後一晚到09年第一天,我一直有帥哥相伴欸~ 真幸福XDD
下午接到阿願打來祝我生日快樂,因為今年1/1剛好是我農曆12/06的生日
噗噗~ 還是老爸要我妹打來的~ 真是太感謝了
忘記要阿願幫我謝謝媽咪把我生下來

1/2
繼續讓四個帥哥陪伴我
不過就在剛剛我看完了,現在要出門跟我的PAPER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