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總區拿B肝的單子
先遇到祥音知道今天下午四點以前是結報繳交死線
還遇到虹霖、因為醫生遲到所以我們聊了一下日劇
就講到我正在看的流星之絆....就講到宮藤官九郎....


拿到單子後,急急忙忙回醫院陪爺爺
帶爺爺去拿藥、我還成功的哄騙爺爺從舊院走到新院
不過當爺爺知道還要走回去舊院的時候,我果然被罵了 0rz
中間偷空去還剪刀,忘記買了小點心給學長跟系辦的助教
送走(?)兩位老人家之後、接到CAOCH電話就去醫學院做勞作
挖屋~ 這次系運的獎狀好可愛唷~


等昌志的空檔,把握機會往楊兄的鉛筆盒裡面偷放餅乾
結果楊兄一回座位就當著我的面打開鉛筆盒拿色筆要畫重點
虧我還擔心他會用到立可帶先把立可帶拿出來說 Q___Q
唉唷、我不喜歡去翻人家書包咩~
有看到立婷化妝的樣子,眼睛變得很勾人欸~
膚況遠看跟沒化妝差不多、嘖嘖~ 小孩子果然膚質比較好呀


跟昌志拿了結報,又去13樓交作業
結果我忘記上次走過的教室、往實驗室裡探頭又看不到助教身影
幸好後來遇到洪小ㄩ,才成功地繳交作業
還順便看了我藥分成績,忻老師的部份竟然還不錯,勉強把平均拉到及格了0rz


晚上跑去師大夜市吃火鍋
我該說聖誕節果然卡特別嗎?
平常那間店明明就沒啥人,我常常一個人包場吃火鍋說~
今天進去發現「有人欸」還不只一桌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六人桌吃火鍋,這感覺還挺奇妙的XDDDDDD
邊吃邊放空順便偷聽(?!)隔壁桌的談天很有趣~


幫小珊買宵夜前先去白鹿洞看漫畫
好久沒看這種害羞的東西了~ 凹屋~~~~~~~~~~~~~~


去老爺爺攤位買鹽水雞的時候,旁邊多了一個小妹妹
我就開口問說:美眉你幾歲?
他用他清脆響亮的聲音回答我:我是男生
我:\("▔□▔)/ \("▔□▔)/ \("▔□▔)/
↑ 一整個驚慌失措以為我眼睛瞎了、連男生女生都看不出來
後來聽她跟鹽水雞爺爺對話確定它是女生沒錯啦~ 哈哈






好事:
1.得到飲料一瓶、乾糧N天份、生活費(班費跟藥師袍的費用有著落了XD)
2.看了害羞讀物算嗎?
3.遇到很可愛的羅莉、雖然被她騙了0rz
4.作業沒有遲交
5.跟虹霖聊天欸>/////<


壞事:沒有




不過我又沒動力把流星之絆看完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