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跨過2008年,就先跟1103的大家還有小芝ㄧ起吃飯了
謝謝你們>//////<


1/7當天還沒過12點就接到小阿愿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她的手機螢幕壞了,不能傳簡訊 XDDDDDDDDD
順便收了兩張洗澡卡當生日卡片
還有一罐不知道是賠罪還是禮物的可樂,感謝泰泰贈送XD


隔天下午,跟阿菁吃LUMOR下午茶
講了很多話,聊了很多事,關於你妳你的事
我很喜歡這樣聊天
她講她的我講我的,不斷鬼打牆,but so what ?
因為我只是需要宣洩,所以不必被認真的傾聽XDDDDD


晚上到醫學院收我的生日禮物 ──── 萬言書
雖然沒有真的寫到一萬個字
但是看到小小(?)的卡片被寫滿還蠻感動的 3Q


晚上在MSN上又跟嘉友會的同伴約寒假在嘉義聚餐
雖然沒人記得我的生日,不過有記得約我一起吃飯就好
↑真是卑微的傢伙
意外發現士杰住的地方離台大醫院真近@__@


最驚喜的應該是收到大一學妹的簡訊吧!揪甘心!
也有收到野狼學長的祝福簡訊,還跟她約寒假要吃飯
不過照這行程來看,大概要等暑假了吧 0rz


然後直到1/10晚上,報完PAPER楊兄請我吃儂特利當生日禮物^^
喔喔~ 我的生日從2008就開始慶祝一直到今天都還不停
真是太謝謝大家記得我了










本日最感謝:
提早幫我慶生的品秀、瑜茵、曉珊、小芝
特地打電話給我的阿愿
陪我吃生日蛋糕的阿菁
傳簡訊給我的麗娜跟學長
被我逼著寫卡片&請我吃儂特利的楊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