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週最後一天

6/1的送舊
6/2說米納
6/6一個作業一個報告一個考試
到今天終於解脫
屙~可是OTC下禮拜才要上台~
上完課覺得我可能還要找點東西補充
不然下次上課會被電

上完OTC回到寢室~
一路睡到七點,如果不是因為喉嚨痛不舒服醒來~
我想我可以睡到隔天
--------------------------
今天中午去找學妹在門外等學妹下課
傳了簡訊給師大的學長~ 哀~ 雖然覺得自己要改,不過好難
--------------------------
這禮拜衝會體驗什麼叫做歲月如梭
我記得禮拜一被電完,回寢室看完命中留了一缸的眼淚XD
怎麼今天又是禮拜五~ 禮拜日又可以看到命中了~(灑花)
--------------------------
為什麼我這麼沒有SENSE呢?(攤手)
--------------------------
我真的很容易被食物還有美色收買(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