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不由得佩服畢代們很會選日子
太陽很大,即使回到宿舍的現在,我的臉頰仍隱隱作痛
我說、我好像曬傷了=__=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大哥很專業────搞笑很專業、拍照應該也很專業吧
十張照片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中拍完了..
你們沒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





雖然覺得林慧玲老師上的東西很難懂
不過他今天有來欸(只是他到的時候我們都拍完了0rz)
不管是送舊還是我們團拍,再怎麼忙她還是會出席
光是這一點就比系上很多老師好了吧
ps.忻老師也有來唷




ㄧ邊拍照內心一邊感慨────欸、再過個幾天我們就要分開了欸
可是我想跟你們做的事情好像還有很多沒做捏
一起去吃這個那個;一起去玩這個那個






你們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們的
如果你們留在台大醫院的話,我會常常去探望你們的
你們不要忘記我唷~ 不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