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入睡、六點半被惡夢嚇醒
發覺時間還早,再次投入周公懷抱~
再度清醒已經是九點的事情
拖拖拉拉準備一下、自己果真被放鳥~
(請叫我神算呀~ 連會被放鳥都可以預知 XD)
於是悠悠哉哉出門看電影

看了兩場半的電影(因為其中有半場睡著了)
第一場:移動世界
男主角很帥、邊看邊花痴的想著..好像我們家祐祐呀
(說來我也有認識帥哥欸~)
劇情有點薄弱~但看在特效很多、主角很美~不用太計較啦
第二場:27件禮服的秘密
總覺得在哪邊看過女主角跟男配角
很順的把他看完了~ 我想是因為我還沒到那個年紀,所以沒有共鳴吧
我本來以為這電影跟裁縫師有關、沒想到是偏都會男女的FU
第三場:潛水鐘與蝴蝶
看到這裡我累了,所以就睡著~醒來繼續看、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這部片就在我睡夢中看完了 囧rz

看完電影、從公館搭公車到南機場夜市吃晚餐
想吃的東西很多、後來選了秋月~
吃完秋月又買了好吃炸機的檸檬基快跟甘梅薯條
吃到快吐了~ 於是又攸悠哉哉地從南機場夜是走回宿舍
沿路經過植物園、建中、林務局,才發現我記憶中的路線是錯的
哈哈~~記憶果然騙人騙很大...

回到宿舍,東摸摸西摸摸
原本要找的PAPER沒找、要寫的作業沒寫~
看到總裁文後續果然很可愛、可是另一篇折心也把我的心折到了~好痛呀~
無聊亂敲MSN上聯絡人~ 週五多了一個吃飯約~
溫泉呀~ 你可別像你家學長一樣欺騙學姐阿~

剛剛開了無名大驚!那個人數是怎麼衝高的@@
麻煩誰自首一下好不好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