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愿一起去吃了雲香亭,頗受好評捏

閒蕩到會場,發現是校長致詞~
喵了一下節目單,便跟阿院跑去逛公館~
買一條蘋果項鍊~ 恩~
這家項鍊要不很長要不很短~ 老人如我真難接受呀~
越想越覺得那個玫瑰圖案的項鍊沒買很可惜 :)
吃了買一送一的冰淇淋~
每次吃冰淇淋的時候總有一種自己很幸福的感覺

哇哈~ 時間來到八點半~我跟阿愿又盪回校門口~
發現是三個大男生在演奏
喔喔~~我一直以為甜梅號應該是超可愛的女生組團捏
哪知竟然是三名超MAN的壯漢~ 喔喔~

接著鄭宜農上場~ 恩~ 夏天的尾巴的演員編劇兼歌手
感覺好厲害呀~ 不過阿愿說他很緊張

張懸表演了三首歌
我很喜歡她介紹歌曲錢講的話
── 我想,真正的慈善應該是,從尊重自己每天的善良念頭開始的。這比慈善本身更偉大。
── 人在接受外界想法的同時,也要去消化自己心裡的想法,把它放出來讓世界多一點聲音。
感想:當然很好聽呀~ 她的現場總有一股魔力
查了一下他五月的LIVE HOUSE的票已經賣光了 Orz

最後的驚喜:蔡健雅
一開始我沒聽清楚張懸喊:讓我們歡迎蔡健雅
等蔡健雅真的上台後,我問阿愿到底是不是蔡健雅~阿愿說是~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蔡健雅現場~
前兩首歌是新歌我不予置評~ (阿愿覺得他比較適合被伴奏 XD)
可是我覺得安可曲陌生人真的很好聽@@

今天的隱藏版是蔡健雅XD
---------------------------------
跟阿愿講了很多話~ 覺得這樣很好~
很多事情不好意思講出口地~面對妹妹就很自然的說出來了~
不用緊張也不用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