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阿姨吃飯
後來吃了一間20年老店

為什麼知道是二十年老店?
因為這間店他在台北念書的時候常跟同學來吃
(我出生那年他剛好高中畢業XD)
招牌麵吃起來有點像師大夜市的糊塗麵
↑其實我不愛這種口感 囧rz

好像講了很多東西、但想想其實還好XD

今年嘉女有兩個滿級分,一個推上台大醬料
光頭很開心,據說一整個下午都站在公佈欄前XD

阿姨說有些說學生即使沒講話、但看起來感覺就不喜歡
(囧TZ 我怎麼覺得我也是這種不被喜歡的人種呀~)

他的兩個小孩最近每個禮拜二固定要吃某家雞肉飯
堅持這家的原因是生意差、怕他們倒店

說萱穎年紀輕輕很為現實打算、通通向錢看
從立志第一名模、台大戲劇....到當老師工作穩定有錢拿
(其實聽到還頗心疼、大概跟姨丈忽然去世有關係吧)

說口庄的大人們不敢直接叫又蓁清明回家幫忙
又接這個話題聊了一點,是說這該派小阿愿分析她的心路歷程給大人聽比較有用
↑我也是扮演欺壓的腳色 囧rz
噗噗~ 語末,阿姨又感嘆了一下我們三姐妹跟他們兩個差很多 XD

最後,不忘關心我的感情生活,聽到什麼都沒有
再感嘆一下我跟小時候都不一樣
(看來阿姨頗懷念小時候的我、近幾年來見一次面唸一次 囧)
↑聽說小時候我是很女生的小公主....
那我現在是什麼?人妖嗎? XDrz

今天還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