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沒有夢
所有感覺已成空 就讓一切都隨風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誰會懂
所有真情的感動 已消失無影蹤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心有多深重 反反覆覆的愛不能相擁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愛怎能相容
========================
忽然浮現的歌曲,找一下....應該是張學友的歌吧
真巧,是你最愛的歌神呢...
怎麼不上線呢?看到信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想著、猜著,一整天下來沒心情唸書
(好啦....有點牽拖....不過有點緊張是真的唷)

現在才開始後悔打那封信
睡不著我可以唸書呀!為什麼要寫信呢?
真討厭!除了笨蛋我真不知道該罵自己什麼

送出去的祝福....沒回音....
PO在版上的文章....沒回應....
該說什麼呢?我....打擾到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