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團去打球、雖然對方一直說自己很弱
後來聽他們閒聊才知道他們曾經是校隊 = =+

今天有位大哥人很好、教我網前封網
因為我回球習慣性拉拍子,所以在網前回球會慢半拍、回球品質不好
所以那位大哥就加強我封網這部份(話說以後誰要陪我練阿@@)
他說這樣混雙女生很好打
可是這也要跟我搭的男生超強可以揹我阿、不然左右左右應該很快就掰掰了

因為今天人數是很尷尬的三人、加上對方兩個都超厲害
所以他們跟我打的時候比較像陪打練習、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今天一點都不累說(莫名奇妙覺得很得意)

心得:
1.網前的球不要拉拍、輕輕碰回去或往下扣
------------------------------------------------
中途他們兩位先生在聊天、我就聽到「我是雲林人、我也住雲林」
我就「咦~~」一聲,說我也是雲林人
教我封網的大哥就說:雲林人口外流很嚴重阿 XDDD
ps.其中一個是盧世●的同學、不斷強調他跟雙和順一家子都很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