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羽初的同學打球,加我跟昌志ㄧ共四個人,瘋狂打雙打
連續打了三場、共9局比賽..

感想(?):
1.體力一樣虛,加上睡眠不足跟胃痛,跟小胖搭的時候第一場還能勉強專心
到後來體力跟專注力根本是等比級數下降,超慘的
2.今天有抓到一點雙打跑位的fu
不過,還是讓我的搭檔們跑來跑去(其實我只守1/4的球場吧 囧rz)
3.今天小球怎麼發怎麼順、切球也不太掛網~~ㄎㄎ~~這算是有進步嗎?
4.扣、殺、小球還有步伐沒練到~~真想找人敎我呀~~(我可以誠徵羽球高手當我男友嗎?)
5.我不太會站接球方的位置~對方發小球會慣性的挑後場,可是我想放對角小球(嘟嘴)
因為挑長球在攻擊上很被動,放小球可以站網前抓他的球撲網,也可以在後場殺球或切球阿~~
對方發長球會....接不到 囧rz
↑所以連練都不用練了吧~反正接不到~~ XD

撇開身體不舒服這點,今天其實沒有很累
(陳昌志OS:那你一直喊要休息是喊假的唷!)

聽說大四今天國考欸~~那之後可以找孫學長出來指導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