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糟

ㄧ開始是早上睡夢中翻身翻錯邊,撞上牆角
我的嘴唇受傷,才知道漫畫裡被揍真的會噴血呀~~
(ㄧ整天都很痛,傍晚看發現瘀青了)

起床後發現兩隻腳像是灌了鉛一樣沉重→我又鐵腿了!
睡眠不足,頭很痛
帶去的大餅生意不好有點傷心→果然是買錯家?
今天小邱講的東西通通聽不懂→果然不能亂翹課

下午實驗,也沒有順不順的問題
只有數據出來誤很大的困擾(老天呀!給我們好看一點的數據吧!)
不過,等待的過程聽大家嘴砲心情有上揚是真的
感謝今天嘴砲的大家!雖然你們不是為我嘴砲的 XD

回寢室睡了一覺,被莫名奇妙的電話吵醒
出去覓食,想說要開發新地方
結果反而花了600大洋買了幾本書,把這禮拜能花的預算花掉一大半

拜託大家看到我亂花錢的時候要阻止我
套句小黑名言:下禮拜提醒我吃少一點

跟同學借有機筆記要抄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對於筆記有點龜毛的我,就....沒抄了 Orz
嗚~~禮拜四又要去聽ㄧ次天書了!

還同學筆記,遇到很妙的事
雖然沒有那樣的經驗,不過我是真的希望自己有
恩....不過邊騎腳踏車邊大吼大叫的經驗還是不要有比較好

我希望,我能像她一樣地喜歡ㄧ個人(同是摩羯座為什麼差這麼多?)
(冷水跟熱水的機制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