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幫我修車的同學...
我我我~~我會..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謝謝你們

錢包找回來(真的莫名奇妙呀~~)
HOT的照片也一起回來了,很開心

今天,雖然有機實驗做得有點灰心
不過早上順利去上通識(本來打算翹課睡覺的)
中午忘記帶學生證,打算回寢室拿又遇到昌志拜託他幫我刷進記中印預報
跟妹妹吃飯,聊天很開心,妹妹又給我衣服...
晚上有藝術季的開幕季很有趣
聽到圖騰的現場,主唱真的很可愛~~
還買了圖騰的CD,果然..他們現場比較讚..囧rz

旁邊的小女生說TC的女主唱聲音有點啞
但是這樣對我來講剛剛好~上次聽覺得太ㄍㄧㄣ了

回寢室又看到B董的更新

喔喔~~除了錢花得有點兇讓我不滿之外,其他ㄧ切都很滿意
----------
剛剛在凱的版看到今年野台開唱的團
有OK GO唷~~有點想去湊熱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