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愿在MSN上討論好久
跟阿菁吃飯也會講到敗犬
然後呢?也沒什麼....
只是想起台劇版上的一句話
支持北極熊或小草莓,只是反映出你接受怎樣的愛情觀




我總覺得此刻女王的搖擺是因為求不得苦在作祟
在游泳池裡面跟學長大複合,女王是真的感到開心吧
可是到了大房子裡面的求婚女王就面有難色了
why?私以為女王意識到小草苺將離他而去,開始搖擺了
如果遊泳池之後小草莓就退場(是指跟在女王身邊但是沒有告白烙狠話)
我覺得女王應該會跟學長平順的走下去,畢竟曾經有過的六年是真實存在的..
而女王跟小草莓什麼都沒有開始就被學長截斷了
連若有似無的曖昧都被小草莓前女友的鬼魂跑出來剪掉(驚!)
如果不是小草莓在女王跟學長復合後又暴衝告白的話
女王根本就認定他跟小草莓是不可能的
不是差八歲的問題,而是女王認為小草莓不喜歡他呀
就像阿愿講的,如果女王繼續跟學長在一起,日後會微笑地看這段跟小草莓的過去
如果我日後想起豆豆先生大概只會想釘草人吧(笑)




感覺上編劇先讓女王跟學長在一起想讓觀眾知道分別六年兩人已有差距
女王記得學長的愛好但學長在這六年中有了改變
學長過去的方式對待女王、但女王卻不習慣了
哀....戀愛總有磨合期的咩~
編劇也可以把它寫成磨合後的兩人發覺對方不同面貌又更愛更懂對方了
但是我想男二是沒這種權力的(哭)
其實小草莓也沒有不好..聰明體貼又有活力
只是一開始的衝動過了,兩個人之後要靠什麼走下去 =___=
看現在小草莓輕易的被學長扇動成這樣子、就覺得很不成熟穩重阿
明明上一集還很成熟的祝女王幸福的、這一集怎嚜變成這樣@__@
失戀難過心情不好當然可以,可是他憑什麼對女王講那些話..




以條件論學長大勝,小草苺只剩一個醫學生的頭銜
(不過我覺得打工能殺出一條血路也蠻強的呀~)
論感覺,女王對小草苺有感覺當然是小草莓大勝呀~
不過依女王的個性(彆扭不愛說真心話)加上小草莓對女性同胞一視同仁的體貼
兩個人要吵架應該很容易,再有感覺也會變成沒感覺吧 =___=
看之前跨年活動就有點感覺,如果不是弱雞跳出來小草莓大概會繼續誤會女王下去
照女王現在的搖擺搞不好又會懷念起學長的成熟穩重專情(攤)



總結:我也是條件派一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