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大概在180~220之間,有附餐玉米碎片、薯條、薯塊三選一
飲料要另外算錢,35元起跳..
所有牛肉都可以換成雞肉,漢堡品項也不多大概只有七種吧
我點花生醬漢堡附餐薯塊,同學點招牌漢堡附餐薯條附上蜂蜜芥茉醬





感想:
張大嘴吧努力想一口吃道所有的食材,但是有困難,只好分兩口...
(原來我的嘴巴比我想像的小XDDDDDDDD)
花生醬的味道很重,老實講吃到一半左右就膩了0rz
也許花生醬不要放這麼多比較好(像摩斯那樣薄薄一層提味即可)
後來,我把漢堡拆開吃,雞肉好像沒有調味吃起來沒啥味道
漢堡麵包有烤過,即使過了很久還是脆脆的欸~ 真神奇!我喜歡!
附餐都不錯(可惜有點少),我喜歡蜂蜜芥茉醬~
薯條很像摩斯的大薯,薯塊很像摩斯的黃金薯條
顆顆、當初看別人的食記就是這點吸引我XDDDDDDDD






漢堡堆疊起來蠻厚的、吃起來也挺飽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空虛的感覺,害我吃完還想衝饒河夜市..
不過因為不知道怎嚜去而放棄0rz





至於推不推薦....見仁見智囉~
如果配上它的價格(加完飲料230上下)老實講我不太推呀~ @__@
要不是聽說BONGOS變爛了..我想我還是比較推薦BONGOS吧
我超愛他們家的起司薯條
下次目標放在師大那間漢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