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隨便聽聽就好~ 我真的忘記店名了)
這是ㄧ間專門賣炸物的店,每份35,買3份算100
我跟我妹妹分別買了:脆薯、勁辣雞丁、南美起司
有很多沾醬,我們選了塔塔醬、起司醬、蜂蜜芥末這三種

感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啦~~
尤其是起司球咬下去有起司流出來~~感覺很幸福阿~~ >//////<
雞丁....其實吃不太出來,因為味覺都被辣味蓋掉了 @_@
脆薯簡單講就是馬鈴薯的薯條啦,最能吃出沾醬的味道....可是其實他很普通(汗)
撇開他份量小這點來看,大致上頗推的啦


另外我跟我妹還買了三球搖滾牛的冰淇淋(好貴阿~ 3球155 Q_Q)
附盆子不錯吃、歐利歐太甜、夏威夷豆味道變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