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裡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
我已經忘記第一次讀到這首詩的時間了
感覺上應該是高中國文老師的補充資料或者是人間四月天裡聽到的吧

徐:微微,許我個未來

正常人講這種話早就因為太噁心胃酸分泌過多死掉了吧= =+
也只有民初時代的文藝腔才有這種東西出現吧~ 哈哈
-----------------------
我只是很迷惘,不知道該去哪,然後就想起這首詩...

我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幹麻
感覺好像是小孩子引人注意的方式
故意讓自己墮落(也許不用故意就很墮落了)

大家都愛小太陽
我也想變成小太陽、我不想長蘑菇啦~(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