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愛對號入座?快點停止這種自殺行為阿──嘎──嘰──蹦──
親愛的隔壁組:很抱歉我沒義氣,先閃人了 (跪)

很多小動作可以讓人啾感心,可是我都想不到(唉~~將心比心阿~~)
觀功念恩好像講假的,真是諷刺阿(我的人生真是諷刺到不能再諷刺了!!!!!)
不過我知道了,從現在做起應該不晚吧@@

魏徵病逝家中。太宗親臨弔唁,痛哭失聲,並說:「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我常保此三鏡,以防己過。今魏徵殂逝,遂亡一鏡矣。」
這是我媽買的床邊小故事
以前聽其實沒太多感覺,不過自從我埋伏在小花抗板跟KK造孽版之後
深覺得是醬沒錯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好好檢討吧~~ 陳乃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