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未放曉泥乾,紅藥花開不耐寒。
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

翻譯:
春天的暖風仍未吹起,前夜雖下了一陣微雨,
天亮時泥土也乾了,又名芍藥的紅色牡丹開放了,卻不耐天地中的寒氣。
倘若有心看花就要趁早,否則等到天晴,花兒都凋謝了;
不如牽著手,冒雨欣賞牡丹的姿容,也共享甜蜜的美好時光。
----------------------------
我自己的解讀是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常常雄心壯志想做很多事情,可是同時又拼命幫自己找理由XD
比如說跟同學約好要去跑步健身強魄
結果卻因為下雨而遲遲無法成行~~
其實有心要練身體,跑跑宿舍的樓梯也很夠啦~~
我考慮買跳繩練我踝關節的強度~ 練米字步比較不會扭到= =
比如說想存錢,可是卻推託要交班費書錢有的沒的~
到現在半毛錢都沒存到~ CD、書、保養品、服裝卻都買了>"<
目前戰利品:
鞋子一雙外套一件紅樓夢一套CD兩張面膜乳液冰河泥大餐兩三頓跑不調
更別說想用功唸書,結果一開電腦就開始看小說玩小遊戲都沒看到書的慘況
(媽媽~~我不想被二一~~ )

唉唷威呀~ 一想起來我真是糟糕
不過這麼糟糕才有進步的機會(positive thinking!!!!!)
----------------------------------------
一定沒有人知道什麼是positive thinking..有一股淡淡的哀傷(遠目)
小花你快點活過來啦~~我要枯萎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