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藥盃其實很有趣...
很多經驗都不曾有,當然更希望以後也不要有
希望中國的場地不要太差
(去台中就可以去逢甲夜市吃東西了~~還可以逛ㄧ中街~~還有薔薇派~~哈哈)

這次大藥盃被學弟說:學姐我又看到你在吃了
陳建豪對我說:陳乃綺我要阻止妳靠近便當

大家要相信我~~我決對不是愛吃鬼~~網誌上的食記都是幻覺~~
--------------------------
沒見到許靖,有點難過又有點慶幸(因為我沒瘦= =)

不過第一天晚上回旅館還有跟同學出去逛夜市
其實跟北港夜市差不多~~大部分的食物北港都有~~
不過還有幾項很特別的
1.捲捲薯條 → 吃起來像波卡
2.雞排XX→有點像大亨飽的東西,中間夾雞肉,雞肉有淡淡的香料味
3.麻辣鴨血+魚彈 → 鴨血很嫩,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得記鴨血
4.小上海 → 跟我們家對面的小上海吃起來味道竟然一樣~~實在太神奇了~~
5.炸鮮奶 → 恩....該怎嚜說~~其實沒有很喜歡說..聽說淡水、西門町都有賣
(這樣有很多嗎?其實還好阿~~可是同學們好像有點被我嚇到..)

第二天有去安平古堡吃安平豆花,可以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悠閒的逛老街
(本來打算買蜜餞回來的~~聽說那間店已經很久了)
-----------------------------------------
這次比賽狀況~~不知道該講什麼好
1.太緊張,一直掛網 → 心理素質有待加強
2.跑位還要加強,後場球沒辦法處理得很好
3.打點還不太會,總是送球給對方打....
------------------------------------------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跑位是個超大弱點。問題是,我還改得過來嗎?
天份沒有比別人好(先天不足),又沒有比別人用心練球(後天不良)

很小就開始打羽球,但是上大學才知道自己以前打的羽球根本不是羽球
很多壞習慣已經養成~比如說轉拍、站直挺挺的、不看球...
有點沮喪、有點想哭~~雖然還有點不甘心

我是否該放棄這項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